公司新闻

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强,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
---中海油服获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荣誉榜“最佳创新上市公司”等荣誉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服 字号:[ ]

近日,由大众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暨‘致敬新中国70华诞 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101家上市公司和11家上市公司掌门人在评选中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中海油服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及前瞻性发展荣获“最佳创新上市公司”等荣誉。

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中海油服坚定“技术发展、国际化发展”战略,前瞻性布局技术储备,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内加大勘探开发力度的号召,紧紧抓住市场机遇,通过管理革新和技术创新着力推动公司服务升级和产业升级,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主要经济指标位于本行业前列。

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突出的创新精神,始终保持较高的科技投入比例,形成了自主研发与技术合作相结合、协同开放式的全球研发模式。公司持续推进技术产品的系列化和产业化发展,研发和产出能力不断加强,多项关键技术获突破,涌现出了一批拥有行业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公司逐步向轻资产重技术发展方向迈进,不断提升经济价值创造能力,创新能力获市场广泛认可。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获此殊荣,是对公司发展成绩的肯定,同时公司深感责任重大,后续将不断加强可持续发展的管理,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和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公益项目,为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更有价值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