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海油服荣获第八届港股100强“最具投资价值奖”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服 字号:[ ]

近日,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海油服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该奖项的评选准则是根据PEG大小进行递增排名,并根据排名评选出20名年度港股最具投资价值奖。该指标既可以通过市盈率考察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又通过三年盈利平均增长速度考察未来一段时期内公司的预期增长,从而为投资者发掘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

中海油服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深化改革,稳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实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公司位列“最具投资价值奖”第一名,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充分认可,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