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海油服获评“2021中国企业ESG最佳案例奖”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服 字号:[ ]

近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的“2021财联社·ESG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海油服凭借在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领域的优异表现,获评“2021中国企业ESG最佳案例奖”。

中海油服坚持把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理念融入生产经营过程,通过优化装备结构、科技创新、新材料应用等措施,不断促进公司环境友好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坚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抗击疫情,积极参与海上救助,在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对口帮扶、消费扶贫等方面精准发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海油服将继续加强ESG领域相关建设,紧紧围绕建成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服务公司这一目标,通过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爱国、担当、奋斗、创新的海油精神,为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