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二零二一年第三季度业绩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服 字号:[ ]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OSL”或“公司”),今天发布二零二一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截至二零二一年三季度,虽然国际油价回升,但国际石油公司勘探开发投入仍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和谨慎性,同时受疫情的持续影响,油服市场规模复苏缓慢。在国内经济稳步增长,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战略持续推动背景下,公司持续优化生产经营,深入推进降本增效,保障全年平稳运营。二零二一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98.82亿元,净利润实现人民币14.63亿元。

前三季度,油田技术服务板块盈利能力提升,船舶服务运营平稳,物探采集与工程勘察服务海底电缆作业和海底节点业务饱满,公司钻井板块整体作业量有所下降。公司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全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勇挑技术发展先行者的重任,为促进深海深层油气资源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未来公司将把握发展机遇,克服重重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技术驱动、成本领先、一体化、国际化、区域发展”五大战略,不断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面建成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服务公司而努力,为股东、客户、员工、伙伴创造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