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海油服荣获“最佳上市公司大奖”
董事长赵顺强荣获“最佳企业领袖大奖”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服 字号:[ ]

近日,著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颁发年度大奖,中海油服荣获“最佳上市公司大奖”,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赵顺强荣获“最佳企业领袖大奖”,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首次荣获这两项大奖。

本次评选由《中国融资》主办、并联合香港皓天财经集团、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等多家香港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举办。

《中国融资》是针对香港资本市场高端商务人士的财经杂志,阅读人群为境内外知名企业家、企业高级管理层、专业投资机构高层人员、金融机构专业人士、买卖方分析师等关注财经趋势的各界人士。《中国融资》年度大奖作为发现优秀企业价值、鼓励创新的平台,成功获得了香港政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逐渐发展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风向标。评奖关注公司的战略管理、创新及成长性、企业管治、企业领袖的创造性和前瞻性视野等维度。

2021年,面对“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带来的新变化,科技进步与革命带来的新冲击,以及碳达峰、碳中和和能源转型带来的新挑战,中海油服坚持以战略引领发展,管理层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赵顺强的带领下审时度势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制定“技术驱动”“成本领先”“一体化”“国际化”“区域发展”五大战略,受到了境内外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一致看好。

面对复杂的国际环境、巨大的生产经营压力,公司紧紧围绕五大战略定位,坚持公司发展一盘棋,牢固树立“全员经营、全员市场、全员成本、全员客户”的意识,逐步形成了互相促进、协同联动的良好局面,在公司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未来,中海油服将聚焦深水、高温高压、稠油、低渗等领域,不断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技术发展模式,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构建“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体系,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科研成果加速转化,加快绿色低碳业务进程。

中海油服将继续坚持自我价值驱动,以战略引领公司发展,以改革激发内部活力,以科技创新赋能核心竞争力,在复杂的行业发展背景下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