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海油服签订日常经营重要合同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服 字号:[ ]

近期,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服”或“公司”)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公司与中东地区一流国际石油公司签署多份钻井平台服务长期合同,合同金额总计约人民币140亿元。这标志着公司与国际石油公司在油气田勘探开发各领域的深化合作进入新阶段,也标志着公司国际化运营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被国际一流石油公司全面认可。

项目实施后,中海油服在中东地区的海外业务服务将形成“全方位融入阿拉伯湾、全方位缔结共同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市场格局。在本次合作中,中海油服将充分激活旗下的全球最大海上钻井服务船队的规模化作业能力,提级提速保障关键客户油气田勘探开发需求落实落地。

中海油服以“五大发展战略”为引领,持续推动公司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加快国际业务布局,积极创新与国际石油公司的合作模式与机制,打造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国际务实合作范例,建设更紧密的互联互通伙伴关系,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服务公司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广大投资者。